? ??????????????2xs The Fun? ????? ?? ???Rating: 3.6 (160 Ratings)??74 Grabs Today. 5178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Jack's Christmas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5 Ratings)??72 Grabs Today. 209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It's Eas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天气气象报告

依然是雨天, 很想晴天会到来。。。
分开的第二天, 小草还是无精打彩的, 懦弱的告诉自己要敖过这一切, 坚强的面对人生新目标,让自己觉得一切过了。。。。可还回想起他不耐烦的样子, 也许和我再一起的他真的很不耐烦。记得找不到工作的他, 慌慌的模样还有成绩不好时的失落。。。。。。问我为什么的他。。。可这些都过了, 我不在被需要了所以清醒吧。。。。

今天妈问我为什么,很潇洒的我说性格不合,装着若无其事,很辛苦,真的很难受因为我其实很想包着她痛哭, 我忍了, 我告诉了所有人, 我没事,可我真的不想让人告诉我, 我该怎样, 因为我真的懂,而且我哭泪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真的不想再想起真的很想放下了,给我一些时间, 很多很多的时间, 我会证明我没事的。。。。 我不再爱他


小草依然是小草,可小草的未来不是王子, 快乐也不会是王子了。。。。
它要观看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 因为它的生命中, 不会在有王子了, 它只是小草, 不会被爱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