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2xs The Fun? ????? ?? ???Rating: 3.6 (160 Ratings)??74 Grabs Today. 5178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Jack's Christmas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5 Ratings)??72 Grabs Today. 209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It's Eas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June 1, 2010

雨天

曾经不喜欢雨天的我因为你, 觉得雨水中可以找到快乐。还记得你让我忘掉雨中的不快, 告诉我你会陪我走过雨天, 在雨中漫步,我记得了那是我们故事的开始吧。。。。 不知不觉,我们一起走过了两年, 走过很多地方,一起快乐,一起伤心,一起笑,陪我哭, 笑我傻还有许多让人 难忘的时刻。你给过得惊喜, 承诺, 安慰,还有教我的, 骂的,甚至等待就在雨天的前一晚要结束了。
走过日出日落,息怒悲哀的小草与王子的缘分尽了,也许这是天的安排让王子遇见一个公主, 一个比小草更适合王子的公主,小草会坚强祝福王子,守护王子。无论结局让小草哭,害怕雨天都好,小草还会笑着祝福王子 。

小草和王子的故事就要到了尽头,蜡烛灭了,王子和小草也该结束了。


今天的小草很不合格,因为小草还再掉泪,还在想着王子。小草一再忍着,在学生家人面前咬紧牙根的不掉泪, 结果却在房里躲着哭。 好想看王子的北斗星。。。。。。 希望明天小草会好起来。

0 comments: